[6M]波妞的前一.二個月~~

好朋友忽然問,咦~~你有發現波妞玩起標籤來嗎??? 

當時的我回答: 我知道小嬰兒喜歡玩標籤,但還沒開始瘋狂喔!!

 

 

事隔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baby的成長速度為之快速,不管是身高體重,智力發展跟隨的腳步也緊湊著!!! @@

 

相信會注意小動作的拔拔麻麻們都會發現的  

 

噹  噹  噹   請看@@

 

被媽咪發現在玩標籤了吧~~~哈哈哈 (這有什麼好驕傲的啊 XD)        

 

     

於是!!媽咪  我  立馬找了關於標籤的小玩意兒

就這麼天時地利人和,我找到了 ""來自荷蘭 Snoozebaby布標安撫巾""

Snoozebaby創辦人說: 他發現當小baby在玩標籤時有特別的安撫作用

看了波妞在玩任何標籤的時候,他確實很安靜的在一旁玩弄標籤,甚至玩到睡著!!!

Snoozebaby布標安撫巾 有很多產品,

我選擇了 " 小兔兔Moochi布標安撫玩偶 "  真的是玩的不亦樂乎,喜愛極了 ^^

 

小兔兔標籤控來囉~~ 

  

偶爾摳摳眼睛@@ 

 

偶爾摸摸小兔兔的耳朵 (有擦擦擦的聲音)

 

他們也會互相對看一下 ~~~         

有時候不高興也是會抓起來摔啦 !!(這表示小兔兔很輕,小baby的小手很好抓喔!!)

 

摔完後,還是要關心一下小兔兔~~呼呼喔~~    

就算爬起來玩,小兔兔也都會帶在身邊@@ 

這是我最愛的小兔兔(是在拍胸脯嗎@@)

拔拔麻麻們  荷蘭 Snoozebaby 安撫巾值得您下手喔~~~~

最後來張    相似度比一比   我們像嗎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noozebaby布標玩偶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CIT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