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媽最近發現,邁入一歲左右的波妞,會和你回 "又!!" 的反應~~

這表示,寶寶已經意識到是在叫自己,所以和爸媽的互動更是頻繁惹 ^^

 

或者看到波爸背著包包的時候,會立馬放下手邊的玩具飛奔到波爸的身邊說"抱抱"

自然就會發現,波妞變的很喜歡外出,當然也傷了波媽的荷包  = =

 

基於以上兩點!! 找到了一隻會唱歌的狗狗玩偶

其實是他是一隻錄音狗狗啦~~~非常好玩喔~~~

會藉由著和狗狗的互動,我時常錄著 "波妞,來~  來媽咪這裡 "  或者  "晚上囉~~要睡睡了!! "   ........等等

像這些互動的聊天,我就會請"錄音狗狗"說給波妞聽~~

話說,還真有用ㄟ@@ 波妞甚至會劈哩啪啦的回狗狗的話(沒人聽得懂的),哈哈

 

就是這隻囉~~戴著金黃色皇冠的帥氣狗狗,瞧   那神氣的姿態

1.jpg_     2.jpg  

波妞很喜歡這隻狗狗,可能想說都會陪他聊天,(明明就是我把開關開啟,好讓波妞可以錄音  XDD)

可以發現喜愛狗狗的程度,就連看個書也要狗狗陪伴ㄟ

4.jpg  

當然波妞也很大方的送上一個香吻   和愛的抱抱  哈哈哈哈  笑翻媽咪了~~~~

3.jpg 5.jpg  

還有提到變的愛出門的波妞~~

帶出去玩,我現在也不用擔心波妞有一雙會掃射玩具的眼神了 @@

因為他都會戴著狗狗一起出門去惹~~~整個灑花了我 

6.jpg  

話說~~寶寶不都喜新厭舊嗎?

這樣愛狗的表現,可以持續多久呢??

哈哈哈哈~~

 

~~聽聽看狗狗神氣的表現~~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p39Jcrdt1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 會唱歌的狗狗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CIT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